汉语培训

儒森教育(MandarinGarden)是中国语言&文化传播、跨文化培训和人才输出的平台!是目前国内专注致力于创造全球连锁的对外汉语语言培训、文化交流与传播、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养、国际跨文化交际管理师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。

成为对外汉语教师弘扬传统文明在包头的我找到了新方向

成为对外汉语教师弘扬传统文明在包头的我找到了新方向


 

毕业以来,一直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,而今年由于疫情的发生,让求职变得更加艰难,正想借此机会找到自己正确的职业方向,顺便充实一下自己,经朋友介绍接触到了位于包头市的儒森对外汉语教师培训学校,从此开始了我人生的新旅程。

 

语言是文化与思想的载体,也是沟通交流的工具。通过了解,儒森是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国语言的传播者,在培训对外汉语教师专业课程中,以多年老外中文教学经验为依托,为培养实战技能型与国际创和文化特色的对外汉语教师而努力。

 

由于地点不便,我选择的是线上对外汉语教师培训课程,与传统网课不同的是,儒森全程会有老师一对一指导学习:检查并督促学习进度、解答疑问、指导课程试讲等,丝毫不担心学习自主性低的问题。我应该算幸运的,完成了所有课程的学习,最终顺利取得了证书,这离不开老师们自始至终不断地鼓励和付出。

 

2020年比往常都要艰难,由于全球疫情的加剧,让就业变得难上加难,但只要我们找对方向,并朝着这个方向一直努力,相信成功就在不远之处。


评论

© 汉语培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