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语培训

儒森教育(MandarinGarden)是中国语言&文化传播、跨文化培训和人才输出的平台!是目前国内专注致力于创造全球连锁的对外汉语语言培训、文化交流与传播、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养、国际跨文化交际管理师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。

银川国际对外汉语教师招聘提醒:忘掉外语才是制胜法宝

银川国际对外汉语教师招聘提醒:忘掉外语才是制胜法宝

 

目前有很多人想参加国际对外汉语教师招聘,步入到外汉的队伍当中。但是,很多人担心自己英语不好,无法胜任汉语教学工作。其实,在对外汉语中,外语的作用也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大,老外是来学习中文的,你可着劲儿跟他们飙外语,会让他们觉得你在拿他们练英语,反而让他们无所适从。

 

在进行国际对外汉语教师招聘的试讲时是不允许使用英文的,一旦教师借用外语进行汉语授课,会被扣分。来自银川儒森教育的王老师说道:“会一些外语,对教汉语而言有益也有害。它可以让你更快的成为老外的朋友,也可能让你养成媒介语依赖,影响中文教学效果。不要想着学好外语才来做汉语老师,即使你精通英语,那么学员是俄国人怎么办?德国人呢?意大利人呢?韩国人呢?你总不能把全世界的语言都学好了才来教汉语吧?所以,如果你打算做一名中文教师,忘掉你的外语吧,专注普通话、中国文化和教学法,这才是打造汉语教学技能的真正利器。”

 

作为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国语言的传播者,让传统文化走出国门,使其成为不同国家、不同语种合作交流沟通的媒介也一直是我们的使命,在对外汉语教师的培训课程里,会让学员掌握更多的传统文化知识和实用的教学技术,顺利通过国际对外汉语教师招聘

评论

© 汉语培训 | Powered by LOFTER